正文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5:25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

2019829日我院在土木实验大楼一楼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生集中报到注册。为方便同学们快速完成注册,在大厅内依次设立了咨询处、缴费确认处、资格审查处、党组织关系办理处、证件(学生证、一卡通、银行卡)领取处、报到表收缴处。负责报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报到处,热情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耐心回答他们的问题,有条不紊的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

唐伯明校长、王平义副校长以及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领导来到报到注册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询问了新生注册进展、报到注意事项等,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参加注册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进行交流。  

本次报到注册工作持续一天,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报道注册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