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及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5:32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及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会

20198301900(周五),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行了各个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及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会。

各位老师们对研究生新生们表示了祝贺与欢迎,详细介绍各专业的学科体系及特色,并对研究生新生们以后的学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入学教育完成以后,各专业根据需要举行了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会。

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由周水兴教授(负责桥梁部分)和高峰教授(负责隧道部分)任主讲,在30105教室举行。

 

结构工程专业由刘浪副教授任主讲,在30202教室举行。

建筑与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专业由王成教授任主讲,在30104教室进行。

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由高建平教授任主讲,在30106教室举行。

         

交通运输工程I专业由王威娜副教授任主讲,在30107教室举行。

         

               

测绘科学与技术以及测绘工程 专业由徐金鸿副教 授任主讲,在30203教室进行。

         

工程力学专业由郑佳艳副教授任主讲,在30103教室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