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2020年春季学期同等学力申硕人员课程安排(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09:18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同等学力申硕人员课程安排    

 

因疫情影响,本学期同等学力课程无法采用现场授课的方式完成。为了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同等学力申硕课程班将采用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方式开展课堂教学,并采取线上考勤,保证教学质量。  

 

开课前建立任课教师为管理员的课程学习群(QQ 群,见附件)并实行实名验证加入。任课教师指导学生学习、发布通知等工作应在群内进行,并在群内向学生发布课程选用平台、课程信息、布置学习任务、提供学习资料。课程教学采取网上教学、自主学习、网上布置作业和答疑的模式。网上教学可以通过相关的教学平台进行。自主网上学习内容包括与课程相关的音频、视频、文本、PPT 等资料,由老师向学生发布,也可以由教师推荐相关MOOC 课程。  

 

请相关同等学力申硕人员及时加入课程群并查看课程安排(见附件),按时参加课程学习。

联系方式:杨老师

               电话:02362652701

               QQ:    28239384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