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战队集结,蓄势待发——2019年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春季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0:09    作者:孙榕徽 摄影:孙榕徽陈宇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春季篮球赛于3月13日在南岸校区正式开赛。首日赛程由2018级建土3班对阵18级建土4班,18级桥隧2班对阵18级道铁6班,18级交运7班对阵18级交运8班。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春天的到来引燃了篮球场上的激情,各班篮球队员们斗志昂扬,欲把最精彩的表现,最有活力的青春全数带到比赛场上来。三场比赛同时进行,身着黑色队服的3班与深蓝队服的4班展开角逐,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篮球场上挥洒着汗水,最终4班略胜一筹,以49比36拿下第一场比赛。

而后映入眼帘的是身着白色队服的2班和橙色队服的6班。两班在球场上都展示出了各自的激情,每个人都干劲十足。双方上半场你攻我守,相当精彩;下半场的竞争愈加激烈,2班发起猛攻,最终54比37拿下比赛。

在篮球场的另一侧是交运7班对阵交运班,两班从开始还在保持胶着状态,但是随着比赛节奏的快步进行,7班找到最佳状态开始反击,最终以55比32拿下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篮球队员们都竭尽其力为各自班级争光,他们在篮球赛上挥洒的汗水,亦是以后美好的回忆。

此次比赛是在院团委及研会成员共同策划努力下顺利举行,本着交流互动、增进友谊、展现我院研究生风采的主题,得到许多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展示了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土木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