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1:47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别通过QQ群、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完成了“爱国力行、共抗疫情”主题班会,做到全覆盖。

班会上,辅导员从专题学习部分认真学习和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万众一心抗击疫情—致重庆交通大学全体学子的一封信》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通知要求等文件精神。学生们纷纷积极做出承诺,坚定表达作为重庆交大学子的责任担当。

随后,辅导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抗疫一线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开展爱国主义、社会责任、珍爱生命、规则意识、感恩等方面的教育。

最后,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遵守校规校级,不提前返校;一定在家认真学习,注意安全,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土木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