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秋季篮球赛开赛,道路系队闪电突击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7:42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0-2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蒋宇航/

QQ20201026-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增进各班同学们的友谊,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1026日举行双福校区秋季篮球赛。当天中午1230分,双福校区土木工程学院秋季篮球赛A组第一场于德园8栋室外篮球场正式打响。对阵双方为身着白色队服的铁道游击队和身着蓝色队服的道路系队,道路系队凭借7号和8号的闪电突击获得开门红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第一节,跳球后由道路系队获得球权,率先拿球突入铁道游击队篮下,8号球员精准跳投拿下本场比赛两第一个运动战得分,紧接着道路系队1号球员抓住铁道游击队传球失误,抢断后投球再得两分。道路系队不给铁道游击队喘息机会,再次发起进攻,道路系队9号球员一计长传,道路系队8号球员稳稳接住一个漂亮的上篮再拿两分。比分拉开为06。铁道游击队进攻端的亮眼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道路系队在短暂调整之后也逐渐得分稳住局势,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示弱。比分战至411,道路系队取得了优势。

第二节由道路系队率先发起进攻,由于地面湿滑,道路系队8号球员在突破过程中滑倒。比赛暂停,其短暂调整后继续参赛。比赛继续,道路系队稳扎稳打得分,反观铁道游击队状态有些下滑,第二节比赛仅得两分。

来到中场休息的女生投篮环节,双方女生都很给力,均为队伍再添3分。比分1016.

第三节开始道路系队发起连续不断的进攻,随着铁道游击队51号看准道路系队防守漏洞迅速突入上篮夺得两分。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道路系队7号球员多次突破上篮连续得分。铁道游击队也不甘示弱,多次组织进攻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比分1632.

第四节铁道游击队进行了队员调整,意在追分,但无奈分差过大,追分困难。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2748,道路系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QQ20201026-1

   赛后,此次比赛的得分王道路系队7号球员指出此次获取胜利原因在于,道路系队拥有更好的团队配合,站位更加合理。且铁道游击队队友均为土木工程学院大一新生,缺少实战经验。希望之后的比赛中同学们能团结合作,勇往直前,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