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研究生教育

【社团活动】激情篮球 青春飞扬——记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2018年春季篮球联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1:45    作者:作者:王涛 摄影: 王涛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在经过各小组赛的巡回角逐,3月22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研究生2018年春季篮球联赛半决赛。分别由研一5、7班联队对阵研二联队以及研一1、2班联队对阵研一6班队。

对阵的各支球队都是相互了解的老对手,比赛一开始,5、7班联队的李坤元率先抢到球快速进攻投中,随后研二联队积极组织进攻,双方火力全开,全场跑动,传球投球速度之快,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双方以21比21打平。另一边1、2班联队对阵6班队更是激烈,1、2班联队的朱美豪以一个漂亮的远投三分为本队迎来开门红,6班队也不甘示弱,通过快速的抢断,积极的进攻给1、2班联队制造压力,双方比分进入拉锯战,上半场结束两队仅仅相差一分。

烈日下,现场的同学不忘声声助威呐喊,汗水与激情同在,哨声下,队员们立即进入下半场的对决。研二联队凭借丰富的经验控制着球场的速度,多次的抢篮板让5、7班联队投球受阻,比分渐渐拉开,5、7班联队随后积极强攻但研二联队更胜一筹,最终研二联队以55比39赢下比赛,率先获得决赛门票。此时1、2班联队与6班队的比赛还剩下5分钟,6班队以4分优势领先,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1、2班联队通过突破造犯规,罚球拉近比分,但随后6班队积极抢断,间隔的两个3分球将比分再次拉开,1、2班联队也试图通过3分球来追分,可连续投篮不中,最终1、2班联队以51比59惜败,无缘决赛。

至此半决赛圆满结束,祝贺研二联队和研一6班队会师决赛,我们期待决赛场上他们的精彩对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