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研究生教育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研究生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0:02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有关学院:

我校20172018学年的学生评优评先工作已经开始,研究生的评优评先工作请按照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学生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强调以下几点:

一、评选名额、评选条件、评选程序等相关评选办法请严格按照重庆交通大学《学生手册》(2018年版)中《重庆交通大学学生奖励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执行。

二、请于20181022日前将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推荐材料直接报送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教育与就业管理办公室。其中先进班集体推荐材料除报送推荐审批表外还需一并提交支撑材料复印件(原件由学院负责审核)。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推荐材料须报送推荐审批表(一式一份,各单位自行留底)、汇总名单(加盖单位公章,含电子版),并在汇总名单上注明学院参评班级总数、参评研究生总人数。

三、其他先进个人的推荐材料由各学院分团委汇总后直接报送校团委。

相关文件及表格请在附件中下载,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

20181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