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研究生教育

【土木团活】激情篮球挥洒热血——记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2018年秋季篮球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6:32    作者:作者:韩玉青、全秀洁 摄影: 韩玉青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在经过各小组赛的巡回角逐后,26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研究生2018年秋季篮球联赛决赛,分别由研一4班对阵研一7班。

对阵的各支球队都已经了解了对方的风格,比赛一开始,7班队员们就运用身高上的优势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急,开场即采取猛烈的攻势,将球牢牢控制在前场,对4班造成多次威胁。而4班经过上一次的大战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面对7班凶猛的进攻显得有点力不从心。经过多次篮板球,4班11号球员王炎铭突破上篮命中,这无疑让4班气势大增,随后,4班积极反击,遗憾的是没能进球。上半场结束,7班以20分领先。

秋风习习,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各自的球队加油。下半场开始,比赛的节奏明显加快了,两队都组织了快攻,7班10号陈怡同频频以三分球将分差拉大,对4班造成不小的压力。此时,4班绝对核心11号王炎铭,以强健的体魄冲击篮下,打出一波小高潮,4班不断努力,试图将分差缩小,但面对巨大的分差,4班健儿没有放弃,他们积极的拼抢,努力的防守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比赛以46:30结束,祝贺研一7班夺得本次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