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研究生教育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3:45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各位调剂测绘科学与技术、测绘工程的考生:

根据土木工程学院工作实际,现将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调剂考生复试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按要求做好复试准备工作,按时参加复试。

一、复试内容

1、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100分)、综合面试(专业综合面试80分、英语面试20分。)。

2、专业笔试科目:

专业(领域)

笔试科目(满分100分)

测绘科学与技术

工程测量学

测绘工程

工程测量学

3、综合面试得分以复试小组各成员给出成绩的平均值作为考生的最终成绩(保留一位小数)。

二、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3268:3012:00    

2)报到地点: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土木工程学院一楼创新工场。

3)笔试:3279001100,考试地点:见土木工程学院网页或第二教学楼3号通道电梯附近张贴栏。

4)面试:32714:00开始,面试地点:见土木工程学院网页或第二教学楼3号通道电梯附近张贴栏。

2、复试提交材料

参加复试的考生在报到时应提交如下材料:

1)本人初试准考证;(2)本人身份证(若身份证遗失,必须出示派出所加盖鲜章的身份证明);3)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见学校研招网);4)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5)非应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带注册学生证)及复印件。

学历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交报到处,复印件上考生手写“我保证此复印件与原件相同,否则后果自负”,并签名。

3、体检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接受体格检查。考生报到期间可在我校校医院进行体检,也可提前在国家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来校复试时将体检结果交至我校校医院即可。

4、其他说明

1)复试期间食宿自理,并带体检费和复试费(见学校研究生招生网)。

2)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

3)有工作单位的考生,应提前处理好与所在单位的一切问题,若因考生本人或考生所在单位原因致使我校无法调取考生档案,造成不能录取,后果自负。

三、录取

录取工作按《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交大〔201950)中相应条款执行。

四 、 联系方式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023-62652701 苏老师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9.03.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