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研究生教育

2019年11月28日——12月1日研究生学术报告参与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09:18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201911月28——121日研究生学术报告参与名单公示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

 

我学院研究生于201910——11月期间共计六场参与了智能软材料和软体机器人讲座;2.研究生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培训大会讲座;3.研究生参与土体变形失稳理论预测与渐进破坏过程模拟学术报告会;4.香港长大桥梁的建设,营运和养护之现状、回顾及展望学术报告会;5.城市超大行程竖转顶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6.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感谢各位研究生的积极参与,现将参与人员的名单予以公示。

 

一、学术报告参与的学生名单以电子表格为准(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201911月28——121

 

三、以上名单公示期为三天,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同学监督,如有疑义,请向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023-62789761

 

四、超过公示期后,不再接受任何更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911月28  

  • 附件【6次学术讲座.rar】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