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研究生教育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1:20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各系、各学科、博士生导师、博士研究生:

   为了切实提高博士学位论文质量,严格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申请程序,同时考虑到2017年6月结业博士的具体情况,经研究,土木工程学院决定对拟申请2019年6月博士论文答辩的开展两次预答辩,可选择参加其中一次预答辩。现将预答辩流程通知如下:

   一、预答辩的申请

   1.申请时间:2018年11月26—28日

   2.申请对象:拟申请2019年6月答辩的博士研究生

   3.完成“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经导师签字同意后,在规定时间上报学院审核(审核材料:预答辩申请表、成绩单和在学期间小论文原件及检索证明)。表格见附件。

   二、预答辩的组织

   经学院审核同意后,由学院组织预答辩。

   1.预答辩时间

   第一次预答辩时间:2018年12月上旬

   第二次预答辩时间:2019年03月上旬

   2.预答辩专家组组成:预答辩专家组一般由3-5名正高级职称专家组成,组长由博导担任,秘书由本学科副高职称及以上或博士毕业的教师担任。

   三、预答辩意见

   预答辩意见有三种,分别是:同意送审、修改后送审、不同意送审。预答辩意见为“修改后送审”的博士论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修改,并经导师同意、预答辩专家组成员同意后,方可和预答辩意见为“同意送审”的博士论文,经查重审核通过后送审。预答辩意见为“不同意送审”的博士论文,须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开展论文工作,努力完成学位论文并提高论文质量,导师同意后,可申请参加第二次博士论文预答辩。

   联系人:陈静,联系电话:62789118。

   附件1: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

                                              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