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全体在校土木学院研究生开学报到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09:46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

一、返校报到注册事宜

2015级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于201792日、3日(星期六、星期日)返校后到土木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90203)报到注册。

(一)具体注册流程为:

1.学生本人持学生证交注册老师,老师查看研究生院下发的学生缴费信息表查看缴费情况和已办理走读名单(生源地贷款和学校国家贷款的同学填写贷款学生信息表即可视为缴费),在完清费用同学的学生证上盖注册章;

2.注册老师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上进行网上注册。

(二)在开学因事、因病未按时返校注册者,可以委托其他同学办理请假手续(请假表在研究生部网站→学生天地→规章制度→研究生办事相关表格下载,依次完成导师、辅导员、学院意见签字。)注册老师见请假单并查看缴费情况可以先进行网上注册,学生本人返校后,到土木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90203)销假,完成学生证注册。

(三)凡在开学未按时返校注册者,且没有向学院请假的学生,学校将对其按学籍管理办法和研究生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土木学院研究生报到注册负责老师联系表

序号     值班时间            老师      联系方式

1   92日上午9:00-12:00    杨年雪    62652701      

2   92日下午14:00-17:00    余情     62789761      

3   93日上午9:00-12:00    张一帆    62789761      

4   93日下午14:00-17:00    陈静     62789118  

二、学生返校情况上报事宜

各班级班长负责清点返校学生人数,对未按时返校的学生要及时查明原因,并将学生返校情况于201793日(周)下午1800前反馈给辅导员老师。

具体情况如下:

2015级反馈给应春莉老师,

2016级反馈给张一帆老师。

土木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9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