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全体在校土木学院研究生开学报到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15:55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关于全体在校土木学院研究生开学报到注册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一、返校报到注册事宜

 

    2016级和2017级全体研究生于201891日、2日(星期六、星期日)返校后到土木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90203)报到注册,93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一)具体注册流程为:

 

1.学生本人持学生证交注册老师,老师查看研究生院下发的学生缴费信息表查看缴费情况和已办理走读名单(生源地贷款和学校国家贷款的同学填写贷款学生信息表即可视为缴费),在完清费用同学的学生证上盖注册章;

 

2.注册老师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上进行网上注册。

 

(二)因事、因病未按时返校注册者,可以委托其他同学办理请假手续(请假表在研究生部网站→下载专区→学生管理→研究生请假单(土木工程学院专用)下载,完成导师意见后,老师统一办理辅导员和学院意见)注册老师见请假单并查看缴费情况可以先进行网上注册,学生本人返校后,再到土木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90203)销假,完成学生证注册。

 

(三)凡在开学未按时返校注册者,且没有向学院请假的学生,学校将对其按学籍管理办法和研究生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土木学院研究生报到注册时间及负责老师

 

191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负责老师:陈静   胡川   李立国   韩风雷

 

电话:023-62789118 023-62789761        

 

292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负责老师:苏絮香  杨年雪   余情   张一帆

 

电话:023-62652701023-62789761        

 

 二、学生返校情况上报事宜

 

各班级班长负责清点返校学生人数,对未按时返校的学生要及时查明原因,并将学生返校情况于201892日(周日)下午1800前反馈给辅导员老师。

 

具体情况如下:

 

2016级硕士研究生反馈给张一帆老师;

 

2017级硕士研究生反馈给余情老师;

 

全体博士生研究生反馈给李立国老师

 

 

 

土木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8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