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7:41    作者:作者:李春由/王雅慧 摄影:赵士诚/张宇鑫/李恒煜/黎勇志/王鸿博/张璐/纪子豪/潘俊志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一年离别时。2019年6月20日晚18:30,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南岸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易志坚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出席了此次盛会;党委副书记舒琳主持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我院党委书记罗永梅宣读《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文件。在全场掌声中,16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了这份荣誉(其中,研究生4名,本科生12人)。

我院副院长朱洪州宣布我院2019届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生名单。部分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证书,共计四批。

硕士毕业生代表任运豪同学在此离别之际,感概颇多。听完毕业生代表的肺腑之言,许雯晴同学作为本科在校生代表心潮澎湃,上台给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感谢。同时,她代表在校学子发出承诺;“我们定会不负众望,以你们为榜样,继承你们的学识与智慧创造出一片新的蓝天,为母校争光。”。

又到毕业时节,付出教学心血的老师们又要送走一批学子,年年毕业季,年年送“生”人,教师代表向中富教授把“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作为临别赠言,鼓励所有毕业生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

随后我院院长周建庭教授讲话,他说“生而为人,即要做人;规划人生,引导未来;踏实做事,求真务实。”千千万万的贴心嘱托蕴含其中,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要忘记自己走出去的地方,更不迷失自己前进的方向。

最后,毕业生向台上的老师和领导们献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