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班级风采展】茅以升桥梁1501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6:58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学业辅导中心杨清华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一季闻花,一季听雨,一季迷惘,一季成长!就在2019年的这一季我们毕业啦!

那天天气很好,大家都穿得格外帅气,化好妆容、系好领带,而唯一的花朵,无疑今天更是众星捧月,我们列好队对着镜头高呼:“我们毕业啦!”

四年来,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和积极实践,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茅以升桥梁1501班共30人,大学四年平均GPA3.49;保研2人、21人考研成功;国家级荣誉22项、市级荣誉38项、校级荣誉160项;学术论文13篇、实用新型专利5项;奖学金38人。

下一刻我们将忙碌起来,忙着道别,忙着离开......而这次离开也意味着我们的轨迹将朝着不同前方,砥砺前行、各自珍重。这四年在人生的长河中宛如一瞬,这是我们在为今后的人生打基础,一步步编织美妙故事。

我们约定,当有一天过得很累的时候,回忆不断叠加在一起的时候,请别独自面对,常联络彼此,因为这段情谊弥足珍贵...

感谢学校四年来的悉心培养,感谢一路上任课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我们美丽善良的卡拉姐、帅气友爱的涛哥、还有看似严厉实则可亲的乖乖和辉哥等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对老师们说一句:您辛苦了!最后我愿母校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