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班级风采展】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集体:道桥渡1802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9:34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学业辅导中心记者 戴瑾虹/文 丁诗杰/图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道桥渡1802班是由32位男生组成的大家庭,冥冥之中,他们因为某种缘分相聚在一起,简单而平淡的生活没有磨灭他们青春的激情与浪漫,一如既往追逐梦想的实现,互相搀扶的路谁也不会偏离的太远。在李炳宏等老师们的指导下,道桥渡1802班逐渐成长为一个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集体。

班级成员风采

说他们是稚嫩的雏鹰,可他们怀揣鸿鹄之志,在探索的路上从不曾畏惧。他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勇于面对各种挑战、敢于胜任各种职位,其中担任学生会及各社团主要负责人的有7人,他们撑起了引路导航的顶梁作用,他们尽其所能组织各项社团活动,他们是我们的骄傲,更是我们学习的目标!

班级活动组织

温暖的团体是靠点点滴滴的爱来筑造,1802班的同学们平时常常开展班级或小团体间的文娱活动,他们的活动精彩多样。首先,为了强化班级里的同学之间的认识与友谊,会不定期的组织聚餐活动。同时一学期会安排一次外出集体活动,包括烧烤、游玩等。对于学校安排的一些文艺演出,他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认真排练,向众人展示了最好的1802班。一次次的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只因这样,他们才能一起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除此之外,他们的体育活动也组织得有声有色。除了自发进行的文娱活动,还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诸如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他们在运动会上的表现更是出彩,年轻的他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挥洒的阳光。

班级思想建设

因为有了广阔的蓝天,雄鹰才能自由高傲,展翅翱翔;因为有了峭崖的险峻,飞瀑才能一泻千仞,灵动如龙;因为有了巨浪的汹涌,海燕才能引吭高歌,乘风破浪。正因为有了班级的优良风气,才会使1802班每一个人展现出自己的魅力。1802班委树立了适应新形势、实事求是、面向全体、提高素质的指导思想,认真贯彻学校、学院重要精神,采用多种形式,引导全班同学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发奋成才。

“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髙爵,何处买青春”。光阴易逝,在我们最该奋斗的年纪,道桥渡1802班的同学们定会以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血,去迎接未来的挑战。“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加油吧!1802班的同学们!相信你们一定成就更好的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