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班级风采展】安全工程1802班:以团结为舵,助理想前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07:12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学业辅导中心记者张皓翔/文 廖金生/图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34张陌生的面孔相聚在交大这片热土之上,安全工程1802班的征程由此启航。在老师的殷切教导下,他们由陌生走向熟悉,由暗夜走向黎明。共同度过的岁月里,他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他们团结互助,可爱可亲。在漫漫大学长征路中,他们聚力为一条蜿蜒盘踞的钢铁长城,他们共同执笔,书写美好青春年华。

一、优良的班风学风

优良的班风是一个班级顺利开展工作、健康发展的前提;优良的学风是促进班级整体学业不断进步的催化剂。在安全工程1802班优秀俨然成为了他们的一种习惯。言谈举止,行为习惯都焕发出当代青年耀眼夺目的光芒。舆论导向的确立,使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同学们的内心。在学习上,他们争优争先,相互答疑,共同进步。他们共同努力,书写辉煌。

2

二、团结友爱的集体

大学有着较高中相对独立的自我环境,但有着共同的理想,因此在安全工程1802班并没有由陌生带来的一片死寂,而是由渴望引出的欣欣向荣。因为相对独立,班委会经常组织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安全工程1802班的同学们毫不吝啬自己的才能,在交大的舞台上培养出属于自己的友谊之花。活动中,他们相互配合,共同进步。

3

三、优秀的班委干部

一个优秀的班集体离不开优秀的一个拥有组织管理能力的班委组织和富有智慧的班委干部班子,在辅导员需要管理多个班级的大学尤其如此。安全工程1802班的班委会正是一个拥有着不少优秀学生干部的组织,班委6名成员中3人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奖。正是在班委会成员的努力下,全班同学的配合下,安全工程1802班在多方面均衡发展,赢得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认可。

四、优秀的文体建设

倘若过分沉迷于书海,那么大学生活将暗淡无光。安全工程1802班为之不懈努力的并没有局限于书本知识上,而是拓宽视野放眼于文体建设方面,参加的活动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获得的成绩是对大好青春的礼赞。

五、积极向上的思想

党的光芒照耀在中国大地上,全班同学笃定心中的信仰,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满怀憧憬和向往。在党的指引下全班同学中共确定有5名入党积极分子,5人均以优秀成绩完成初级党课的学习,推优入党2人。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教育,系统性的学习了党、团知识;党的精神、路线、方针、各项政策和决议,增强了同学们的党团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加强了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使得同学们基本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和期望。

QQ图片20191028193024

一年半的时光就这样悄无声息的从我们指尖溜走,安全工程1802班全体同学不舍昼夜,他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为建设优秀班级添砖加瓦。未来可期,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向理想的康庄大道。

安全工程1802班,未来属于你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