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党史话初心,坚信念担使命——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6:28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作者:陈俊汐  摄影:张武超


   为提升团支部活力,引导团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19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在南岸校区20302教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先后观看了党史系列节目《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脱贫攻坚微电影《寻找》和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与体会。

黄义洲同学表示,党史对青年团员而言,既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笔名贵的精神财富,是人生成长的 “必修课”,是正确前行的“指路灯”,要时刻将党史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在学习中不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黄勇维同学表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奉献、爱国的精神,是每位有志青年都应追寻的价值目标,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学习与生活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何帆同学则结合自己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切身体会,分享了自己对脱贫攻坚的所思所悟,特别提到党的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党充分发挥了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在全社会形成了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回望奋斗路坚定初心,眺望奋进路使命催征。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统一了支部思想认识,全体团员一致认为:作为研究生,不光要掌握专业技能、培养科研能力,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祖国的发展事业中,做民族复兴的追梦人、圆梦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