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举办土木工程学院“红色记忆 声入人心”第四届配音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6:48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生活,营造青春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以配音的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我院决定举办“红色记忆 声入人心”第四届配音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对象

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 比赛主题

红色记忆 声入人心

三、 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202143-410

2.初赛时间:2021415日(暂定)

3.决赛时间:2021423日(暂定)

四、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参赛选手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投递至指定邮箱:528241924@qq.com(李同学)

2.线下报名:参赛选手在活动宣传点现场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科学城校区:食堂一楼、二楼宣传点

3.参赛选手请加入比赛官方QQ: 943568673

五、 比赛形式

(一)初赛

参赛选手根据抽签序号按照报名时提供的音视频进行现场配音,评委现场打分。

(二)决赛

1.评委根据初赛得分评选出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

2.决赛分为“留声于心”和“红色记忆”两个环节,参赛队伍需在比赛时分别进行两个环节的现场配音。

1)留声于心:可以继续选择初赛的作品进一步加工后进行表演,也可以重新选取新的影视片段进行配音表演。

2)红色记忆:通过抽签方式抽取相应参赛主题,并选取符合所抽取主题的影视作品片段进行现场配音。

3)评委对两个环节分别打分(比例:6:4),计算最终得分依次排名。

六、比赛地点

初赛:南岸校区和科学城校区分别进行

决赛:科学城校区

具体地点以群里通知为准。

七、参赛要求

1.组队要求:可以个人形式参赛或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人数不超过7人。参赛选手在比赛前一天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健康活泼或具有启发教育意义。可选择知名度较高的影视作品,符合主流价值导向,鼓励选手添加表演元素,可对该片段进行原声模仿,或进行一种别样的阐释,也可以采用方言配音,或自行修改台词进行创作,形式不限。

3.时长要求:每个作品时长要求3-7分钟。

4.提交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将配音资料以文档形式提交至指定邮箱:458827843@qq.com(唐同学)。资料包含所配影视内容的消声视频(必要的背景音乐可以保留)及台词(没有可不提交),注意文件名称备注为“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八、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奖励

一等奖

1

证书+奖金300

二等奖

3

证书+奖金200

三等奖

5

证书+奖金100

 

 

土木工程学院                    

202142


 

附件1

土木工程学院配音大赛报名表

团队

姓名

班级

QQ

联系电话

 

 

 

 

 

 

 

 

 

 

 

 

 

 

 

 

 

 

 

 

 

 

 

 

 

备注:报名表第一行为团队负责人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