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凝心聚力,活动无限——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0:34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作者:张娜    图片:蒋卓江

5月27日中午,在历经两周左右的小组赛、淘汰赛后,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春季篮球赛迎来了本赛季的决战时刻,各队球员蓄势待发,青春与活力的碰撞点燃整个球场。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辅导员余情、全纪宇、秦静波、王贺、杨景森等到场观看。

首先进行的是三分球个人赛,每位入围决赛的运动员在三分线的五个定点分别投篮,只见球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用一记记清脆的刷筐声充分展现自己精准的投篮技术,最终扎西多杰、唐冲和乐磊三位同学分获前三名。

接下来进行的是正赛环节,对阵双方分别为:

201+9班联队 VS 2011+12班联队

203+9班联队 VS 194+7班联队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传投攻守,出色的配合以及帅气利落的快攻回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最终,203+206班联队和201+209班略胜一筹,赢得比赛。至此,本届篮球赛前六名的队伍也正式出炉,分别是:

第一名:203+206班联队

第二名:194+197班联队

第三名:201+209班联队

第四名:2011+2012班联队

第五名:193+196班联队

第六名:205+208班联队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学子团结、和谐、奋进的精神面貌,也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既锻炼了身体,又深化了友谊,为广大研究生学子开启新阶段的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