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2018年秋季“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1:00    作者:邹雨霜/文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之拔河比赛初赛于11月6日中午12点20分在湖滨广场展开。本届“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包括拔河、漂流球、同杆共苦三项比赛。拔河比赛率先举行,拉开班级挑战赛的序幕。本次拔河以班级为单位共57支队伍参加,通过抽签7支队伍轮空直接进入16强,剩下50支队伍两两对决参加本场初赛。

寒风萧瑟,激情不减。同学们对本次班级挑战赛充满兴趣,热情参与,每个班级上场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领队向队员们讲述拔河技巧、安排严谨的站位,平复同学们紧张而激动的心情,大部分班级还准备了防滑手套。

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对战班级纷纷到达比赛位置,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涨红的脸颊、侧倒的身体、青筋暴起的手臂、铿锵有力地喊着“一…二…”的号子声,化无形于有形,向大家展示着各自团结奋进的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25支获胜队伍进入了16强赛。

赛场上,参与拔河的选手们齐心协力,团结奋战;在一旁加油的同学也拿出手机或带上相机给场上的选手拍照片或短视频留下回忆。比赛结束后,隧越1801班的段家成同学说道,“虽然在比赛中被拍了很多表情包,但班上的同学能一起上场齐心协力作战的经历是很可贵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