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凝心聚力,强势逆转——记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2018年校级篮球联赛土木男篮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1:51    作者:甘金秀/文 张莲/图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是活力四射的,经过长时间的角逐。交大杯比赛也接近尾声。2018年11月26日17:20,交大杯半决赛于校内篮球馆内进行了男子组的第一场比赛。对战双方为土木学院和河海学院。

比赛期间的两支队伍,在队友之间紧密配合,不断刷新比分,在对手之间丝毫不让,比分不相上下。并且在场的同学们也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对自已队伍的支持。不仅如此,此次比赛场上更有王勇勇老师倾情加盟,为观赛人员进行生动而又详细的解说。

开场双方队友互相致敬,介绍双方参赛对员,及载判员和双方带队老师,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在上半场赛中,河海学院的队伍比分领先。比赛过程中两支队伍比分不相上下,其中河海学院队员的反手投篮很是潇酒,双方的防守更是到位,土木学院队员的3分球更是投得手起刀落,但与此同时比赛双方失误较多,双方队员存在犯规现象;但这些并不防碍比赛的精彩,经过两节的比赛,上半场最后以19:14河海领先结束。

下半扬的比赛更为精彩,令人振奋。土木队不受上半场失利的干扰,双方的角逐愈加激列,在开场就进一球。土木队奋起直追,河海比分也不断上升。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一分钟时,土木追平比分25:25,而在最后出现反转,河海队罚球得分,河海以1分优势领先。土木学院以微弱的劣势进入第四节,双方的比赛愈加激烈,而场上的观众更为激动,不断为参寒队伍加油鼓气。土木队将节奏加快,注重快攻的成功率,奋起反超,不断拉回比分。半决赛最后比分32:38,土木队胜利,挺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