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竞技绿茵足球结缘——2018年重庆交通大学五人制足球赛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0:0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时间:2018-12-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李春由唐清翠/文左梓岑/图

2018年12月6日,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五人制足球男足联赛开赛,土木工程学院在3场小组赛中虽只胜利一场,遗憾未能出线,但是尽显男子足球队同心协力、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队VS国际学院队

12月6日中午12点23分,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双方都比较温和,空中飘洒着小雨,场地湿滑,踢球时双方都没能及时进入状态。第11分钟,国际学院队拿下首球,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土木工程学院队交出白卷,0:2落后国际学院队。中场休息时,土木工程学院指导老师立马调整战术,8号艾里木当先锋,10号吴钊少边锋,其他队员注意防守和配合。下半场比赛开始,土木工程学院队慢慢找回状态,打回节奏,第30分钟,国际学院队员后场解围失误,10号吴钊少拿球后横切到禁区,包抄破门1:2。比赛最后两分钟,土木工程学院队快打快攻,迫切希望追回比分,但双方实力僵持不下,多次射球偏出底线。最后两分半,23号唐孝军迎球凌空抽射攻门,足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土木工程学院队1:2惜败国际学院队。

土木工程学院队VS航运学院

12月6日下午17点20分,土木工程学院队主场对战航运学院,1:3遗憾落败。连绵阴雨,寒风凛冽,双方球员仍然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斗志走向绿茵场。开场后,航运学院队先行进攻得分,夺得先机;土木工程学院队并不气馁,加快进攻节奏,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拿下一分;中场休息后,航运学院调整节奏,在下半场一上场,就发起了迅猛的进攻,土木工程学院队也反应迅速,防守及时,不过最后还是让航运学院拿下2分,我院男足以1:3落败。

土木工程学院队VS机电学院队

12月7日中午12点10分,土木工程学院队主场对战机电学院队,3:1获得小组赛首胜。大雪时节,气温走低,加以小雨不断,我院的男足运动员们依旧精神饱满,气势十足。双方首发阵容为:土木工程学院队10号、8号、23号、16号、10号,机电学院队10号、7号、9号、1号、8号。上半场开场后,机电学院队率先突破我院防守,拿下场上第一分,我院运动员也发起进攻夺得一分,追平比分,此后,至上半场结束,双方依然僵持不下,比分上没有任何变化;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我院运动员在战术上做了调整,下半场开场两分钟,在机电学院门将防守失误时,再次进攻有效拿下一分,以1分优势领先机电学院队,之后,机电学院队多次发起进攻,但均未果,在下半场后部分我院不断发起猛烈进攻,又一次进攻有效夺得一分,最后我院男足以3:1取得本场小组赛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