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学院女子篮球队在2019年校篮球联赛小组赛全胜出线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7:27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57日下午,2019年校篮球联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首战开始,首先是土木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与河海学院女子篮球队的争锋。

在裁判员的哨声下,比赛开始,土木队率先进入状态,先发制人,上半场土木队便与河海队拉开差距,土木领先于河海队。在下半场中,各支球队都积极进攻,互不相让,最终土木队凭借多次的中场抢断以287的成绩赢得比赛。至此,首日参赛的两支队伍顺利完成比赛

       

5月8日下午,土木女篮迎战机电女篮。比赛伊始,哨声响起,土木队率先抢球,快攻投篮命中,获得开门红,机电队也不甘示弱,立即反击。随后双方火力全开,在中场快速抢断,回合之多,传球投球速度之快,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时土木队以两分之差领先。

在热烈的喝彩加油声中,双方继续比赛,落后的机电队下半场一开始就快速抢攻,比分立即追平,双方一次次上演着精彩对决,比分不分上下,随后双方进行轮换,土木队球员变现出色,三记三分,打得机电队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30:25成功赢得这场比赛,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