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0:40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黄银/文 周筠杰 魏钟帅/图

凝聚班级力量,携手共创未来。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之拔河比赛初赛于11月10日中午12点15分在湖滨广场展开,土木工程学院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悉,本次“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由拔河、“齐心协力背靠背”、“万众一心舞青春”三项活动组成。此次拔河比赛共有62支队伍参加,通过抽签决定两个班级轮空,剩下的60个队伍参加初赛,比赛分为十轮进行,每轮有六个队伍参赛,两两对决,胜利的队伍成功进入30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辅导员们也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

在同学们的期待中,第一轮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对战双方为2020级土木10班和2019级建筑工程2班。烈日炎炎,参赛队员们士气依然不减,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十几秒后,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第一场比赛结束,裁判宣布胜利的班级为19级建筑工程二班。

在第三轮第三组的比赛中,由2020级工程力学二班与2019级工程力学二班进行对决。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早已蓄力的两边同学瞬间爆发,两队口号声也越发响亮,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围观的同学们也不停的呐喊助威。经过数十秒的战斗,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的口号声也逐渐平息,最终20级工程力学二班队伍打败“直系”学长获得胜利。

比赛持续了半小时,最终,30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32强,开始准备下一次比赛。在此,对获胜的队伍表示祝贺,同时真诚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得到提升。

不少同学表示赛后仍意犹未尽,更加期待之后两项比赛,有的同学录制了班级比赛时的视频,并制成了花样表情包,让比赛严肃之余多了一些欢乐。“此次活动让其意识到团体活动的趣味,与班级同学也更加了解,相处得更融洽,真正达到了聚力效果”,不少同学在采访中表示道。20级杨威同学说到:“明年再来参加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