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和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结队志愿帮扶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1:32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21-03-22   作者:王涵   摄影:王涵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学史力行,办实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318日上午,在30204教室成功举行20级研究生党支部和17级本科生党支部结队志愿帮扶活动。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的21位研究生学长学姐,学史践行、主动担当,自发地为2017级本科生考研复试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出席本次志愿帮扶活动的还有20级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兼20级研究生党支部指导老师余情老师、17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易虹老师和17级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唐健斌老师。  

活动开始,余情老师针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发表讲话,为本次活动奠定了基调。她祝贺各位参加活动的17级本科生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学习取得了优异的初试成绩并顺利进入复试,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第二项,由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针对考研复试给出自己的经验和意见。互动环节中,各位同学就自己考研复试相关疑问积极发言,调剂信息以及面试时间如何获取、线上复试还是线下复试、线上复试的注意事项等一系列问题学长学姐都耐心讲解、一一回复。考研是一场磨练人意志和耐心的持久战,交流会上各位老师和优秀学长学姐们的经验有助于17级本科生在考研复试中少走弯路,更有信心取得成功。本次交流会虽已结束,但学长学姐还会以QQ、微信等形式继续为同学们的考研复试提供帮助。

以史鉴今,明志笃行。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党史,以史明志、知史践行,在实践中感悟党史精神、凝聚红色力量、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