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忆辉煌征程 颂百年篇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09:10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全国样板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倾情录制视频《忆辉煌征程,颂百年篇章之我想对党说》。一把镰刀,代表廉洁,默默贡献,一切为民;一个铁锤,代表力量,勇往直前,为民服务。道声祝福,光辉永照,国富民强。让我们感党恩报党情,跟党走听党话,为祖国为人民,多贡献多努力!支部党员对党送上祝福:

 


沿锦:“红旗招展,万山红遍,中华民族,歌舞翩跹。值此建党一百周年,祝愿祖国未来更加精彩!”

 

郝宁远、曲立扬:“在鲜红的党旗下,让我们昂首挺胸向前走;在鲜红的党旗下,许下报效祖国的承诺。在鲜红的党旗下,盛世现辉煌,人民乐安康,建党一百年,举国齐欢畅。”

 

 

邓昕悦:“春风万里人心暖,党旗飘扬国富强。建党一百周年祝党更强大,国更繁荣!

 

彭佳旺、闫志浩:“风雨100载,中流砥柱;拼搏100载,辉煌无数;进取100载,世界立足。我们会缅怀过去,牢记先辈沉甸甸的嘱托。我们会面向未来,为党续写新的篇章。”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我们是祖国新的一代,我们有喷薄的青春和热血。我们会缅怀过去,牢记先辈们沉甸甸的嘱托;我们会面向未来,为党旗续写新章。在七一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愿我们的党更加壮大,祝福我们的党越来越好,前途越来越光明,人民美好的生活永远继续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