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树坚定信念,宣庄重誓言——记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圆满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9:44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作者:张武超    摄影:张武超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党员同志对党风廉政的全面认识,培养预备党员的政治素养。20217916时,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重庆交通大学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一场以“树坚定信仰,宣庄重誓言”为主旨的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兼研究生第7党支部书记余情带队,各支部预备党员及党员代表积极参与。

在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所有同志学习了党风廉政的经典案例。对比古今、中外贪污腐败的案例及廉洁政策,让大家心中种下不敢腐、不能腐的思想。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大以后,各种贪腐现象皆被清扫。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分别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因此,所有阻碍这条道路发展的“老虎”、“苍蝇”都会被打回原形。经参观学习,让所有预备党员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

 

 

最后,所有预备党员在研究生第8党支部书记刘惠玲的引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但对于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这些预备党员来说,这仅仅是新生活的开始,他们还应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韧不拔的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首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