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报道]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向中富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5:30    作者:白雪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了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宣讲会。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各系教师代表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向中富书记主讲。

DSC_3666

宣讲会上,向书记从十九大的主题、意义和主要内容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示,从坚信伟大的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紧跟英明的领袖用四个自信鼓起前进的风帆”“ 实现伟大的梦想用奋斗的青春书写绚丽人生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并指出当前学院首要的任务就是要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抓好贯彻落实。他以“教学整改”为例,针对现阶段教学过程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他认为,实践对于提高质量十分关键,而实践,归根到底在一个字。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奋发有为,卓有成效地推动学院发展。

最后,向书记强调,我们不能对十九大精神泛泛而谈,不能孤立地研究十九大报告,必须结合具体实际,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将十九大之落实到实际之。通过向书记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老师们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的落实在实践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