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赴遵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7:01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赴遵义参观学习教育基地

4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罗永梅书记带队,组织支部党员到遵义会议会址和娄山关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教育,弘扬革命精神。

首先,在遵义会议旧址,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资料陈列馆和部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办公室兼起居室等。通过讲解员对遵义会议历史的解说、观看遵义会议前后的历史视频资料,瞻仰革命先烈的尊容面貌,大家重温了红军长征时期的峥嵘岁月,对我党发展初期的艰难历程感同身受,对党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QQ图片20190429111809

在娄山关,通过参观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瞻仰红军战斗纪念碑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发了全体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

QQ图片20190429111802

通过参加本次参观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对于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和共产党人敢于批评,坚持正确方向,挽救革命挽救红军于危难之际的情怀等方面有了新的体会,深切感受到先烈长征精神是永恒的财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革命传统,牢记革命历史,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