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主题党日-纪念五四青年运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8:54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主题党日-纪念五四青年运动

2019年4月27日下午两点半,阳光灿烂、风和日丽。为纪念五四青年运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研究生第13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了一次集体“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游”活动。 

DDCCB398704FE41C2A133AB982A7A495.png

首先,我们很幸运地参观《欧洲新艺术先锋—穆夏》的特展,不一样的艺术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触。随后,在三峡博物馆众多的精品展中,我们着重参观了《重庆:抗战岁月》,看着一幕幕历史的记载,一件件革命的文物,令我们深刻体会到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那段不堪回首的岁月,留给我们伤痛的同时也留下了教训,使我们铭记:只有自己壮大,才能自立于民族之林。

下午五点左右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重庆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