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8:41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2019年6月13日下午2点,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20409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罗永梅主讲,土木工程学院党委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教育大会。

 

罗书记首先从“廉洁”、“廉政”、“腐败”、“政风”、“行风”五个名词的概念展开,加以叙述了腐败的危害性,以此引出了反腐败的必要性,告诉党员们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新时代、新情况,新思想、新潮流无所不在,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只有守住思想道德这个底线,才能不碰党的纪律这根红线,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其次引用苏联解体、俄罗斯民意调查的案例,重点介绍了当前反腐败形势及现状,通过举实例、列数字直观地向大家述明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因此毕业生党员们必须坚持终生学习和增强定力,真正做到防微杜渐。

 

最后罗书记领誓,带领所有毕业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白雪老师给所有党员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事宜。本次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是给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上最后的一课,增强毕业生党员们廉洁意识对未来廉洁社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促进我院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