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5:58    作者:白雪    编辑:白雪  审核:  浏览次数:

 

6月28日14:30,土木工程学院在南岸30102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学院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校党委换届工作组白凯、郑婉媚同志赴会指导。

大会的党员代表应到120名,实到109名,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罗永梅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自2015年以来,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上届党代会提出的“四国”发展战略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十二五”规划胜利完成,“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学院进入了新阶段,也取得了七个方面的成绩: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成绩突出;师资队伍建设质量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成效明显;对外合作交流稳步推进;特色文化建设丰富多样。罗书记阐述了取得上述的成绩,是学校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学院历届领导班子传承接力和广大党员、师生员工辛勤奋斗的结果,展望未来,学院讲加快学科专业建设、特色文化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创新,为建成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党委工作报告,查看了纪委工作报告,并全票通过了两个报告(审议稿)。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工作人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罗永梅、周建庭、舒琳、周水兴、朱洪洲、姚国文、张奔牛、吴磊、谭涛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选举产生朱洪洲、王辉、柳军剑为新一届学院纪委委员,党员代表大会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6月28日16:30,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和新一届纪委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学院党委将按有关要求把选举结果上报学校党委,名单如下:

党委委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现任职务

委员分工

1

罗永梅

党委书记

党委书记

2

周建庭

院长/党委副书记

党委副书记

3

舒 琳

党委副书记

党委副书记

4

张奔牛

副院长

组织委员

5

谭 涛

分团委书记

宣传委员

6

姚国文

副院长

统战委员

7

吴 磊

院长助理

青年委员

8

朱洪洲

副院长/纪委书记

保密委员

9

周水兴

桥梁系主任

群众工作委员

纪委委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现任职务

委员分工

1

朱洪洲

副院长

纪委书记

2

王 辉

学工办主任

纪委委员

3

柳军剑

教学办主任

纪委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