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8:54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工作布置会

9月2日下午,2018级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在学校30107教室召开新学期支部工作布置会,辅导员李立国老师主持会议,2018级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习和传达了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9月党委扩大会议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渝教工委办[2019]50号《中共重庆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示2018年度中管党费、市管党费和委管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李老师要求各支部传达落实到每位党员,各支部勇于创新,开展具有土木学院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体现内容载体多样性特征;要稳抓落实,关注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将安全稳定工作做扎实。

大家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落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下半年工作部署和安排,营造良好的工作与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