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培训-舒琳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6:23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培训

2019年11月15日下午16:00,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9020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培训。本次主题教育党课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结合“发挥大学生榜样教育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调研题目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就“发挥大学生榜样教育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调研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讲解。结合当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特殊学生教育引导、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详细说明了树立学生榜样,辅导员榜样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学生教育管理能力。此次党课,使辅导员和学生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辅导员和学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