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2017级道路隧道考研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22:28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回应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子考研问题关切,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4月23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17级道路隧道考研问答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辉老师主讲,2017级道路隧道考研学子80余人参与。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辉老师首先分享了备考英语、数学、专业课备考方法和规划。随后,对学生们在腾讯会议聊天窗口提出的“专硕和学硕区别?”、“跨校考研难不难?”、“土木工程跨专业考研可以考哪些专业?”、“考研注重入学考试分数还是本科成绩单成绩?”、“复试后被刷掉还能调剂吗?”、“专硕社会认可度高吗?”等问题进行逐一回答。本次活动后,学生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明确了考研目标,决心静下心来着手准备考研。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本次活动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对标“七个有力”,落实“服务师生有力”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陆续举办2017级桥梁、道桥渡、测绘、力学、安全等专业考研问答活动,为考研学子规划指点迷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