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撰写样板党支部验收材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22:59    作者:王林/文 肖朝东/图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撰写样板党支部验收材料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辉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号)、《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实施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通知》(渝教工委[2018]50号)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和讨论了“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和“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方面内容,着重梳理了本支部理论学习情况、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影响力等。同时,强调了支部开展活动图片的搜集和整理工作。

据悉,该支部后续按照会议精神、文件要求和支部实际,各支部成员分工搜集验收资料,定期汇报材料撰写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