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5:11    作者:土木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唐健斌 陈钦勇 罗永梅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第16期党课第二讲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吴昊川/文 吴昊川/图

2022年10月14日16:30,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第16期党课培训第二讲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开展,土木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钦勇老师作为本期培训第二讲,陈老师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为同学们坚定信仰,明确方向,树立目标。

陈老师对“三个历史决议”展开了深度剖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赋予了“守正创新”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他植根于中华民族悠久的优秀文化传统,植根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理论,植根于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植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对于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老师运用图文交错、历史时年轴、文字表格等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陈老师课上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深入互动,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目标。

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