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2020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最终战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5:04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01127 下午,重庆交通大学2020羽我同行、与校同庆教职工羽毛球第三轮比赛胜利闭幕。在下午230开始的单打比赛中,经过两轮比拼,我院选手秦静波斩获男子单打第三名,女单选手何琳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在压轴进行的团体冠亚军决赛中,土木工程学院战迎战图书馆分工会,我院五名得力战将经过顽强拼搏,大比分12负于图书馆,获得团体亚军的好成绩。整个第三阶段比赛精彩纷呈,场上队员尽显风采,场下啦啦队大饱眼福,喝彩不断。最后在喜庆的氛围中,由黄承锋副校长携其它领导给前八名获奖队员和集体颁发奖牌、奖状和获奖证书,重庆交通大学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完美收官。

 

 

为土木羽毛球健儿的精彩表现喝彩,为取得的佳绩致以热烈祝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