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4:49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号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202111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为退休教职工肖光宏、许羿两位老师举行了温馨而庄重的荣休仪式。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罗永梅书记主持。

 

仪式上,罗永梅书记首先回顾了肖光宏、许羿两位老师三十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两位老教师为学校、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号召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他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希望肖光宏、许羿两位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副院长朱洪洲和副书记舒琳为两位老教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衷心祝愿肖光宏、许羿两位老师荣休后的生活多姿、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