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我校何亮教授当选国际知名期刊ACE编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1:24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415日,土木工程档案杂志Archives of Civil Engineering(ACE)公布了新当选的编委会成员,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何亮教授当选编委。

ACE是土木工程领域著名的国际期刊https://ace.il.pw.edu.pl/EI收录,由波兰科学院于1954年创办,现由波兰科学院与华沙理工大学共同主办,出版有关结构力学、土壤力学、地基、砖、混凝土、木材、钢、玻璃与复合聚合物结构、水工物体、桥梁、铁路与道路结构、建筑物理、建筑管理、建筑材料、运输、土地测量、建筑服务与土木工程师教育的理论、实验、数值与实践问题的原创性论文。何亮教授在国际期刊担任编委有利于提升重庆交通大学在土木工程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人物简介:

何亮: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东南大学博士、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后、博士生导师、重庆市青年巴渝学者、两届皇家学会牛顿基金得主。主要从事可持续性路面相关技术的研究,包括:沥青混凝土的自修复、生物沥青、多孔沥青与沥青橡胶混合料、钢渣沥青混合料、沥青路面再生技术、沥青与沥青的流变学表征、生命周期评估(LCA)、分子动力学方法、离散元法与有限元法建模、橡胶混凝土与粒状生胶的表面改性等领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