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赴中交一公局西南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9:4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76日,土木工程学院与中交一公局西南公司校企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琳,辅导员张小琴、秦静波,中交一公局西南公司总工程师朱永领、人事部经理满琪、党办主任戴弥为,校友陈洁(06级信息管理系统)、杨诗军(07级工程管理)、吴军(10级交通运输工程)等参加了座谈会。

 

中交一公局西南公司座谈会

    会前,舒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中交一公局西南公司企业文化长廊、健康驿站、创新工作室、职工书屋,展现了优秀的企业文化,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情况。

 

 

中交一公局西南公司参观

    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满琪就公司战略发展布局、公司用人理念、毕业生职业发展等情况做了交流。我校校友代表作了发言。

 

朱永领总工对重庆交通大学一直以来为一公局集团和所属单位培养和输送一大批优质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将在人才招聘、教育培训、产学研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IMG_20210706_170215

 

舒琳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现有优势,目前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座谈交流目的,表达了希望和公司建立良好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特别在科技创新、对口专业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举措。

 

中交一公局西南公司讲话

 

会议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为后续产学研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有助于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中交一公局西南公司大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