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抗疫先行,我的寝室最美”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0:37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李河星、蒋攀、罗永梅  浏览次数:

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冲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坚决认真贯彻市委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心系学生在哪里,哪里就是我们抗疫的主战场!为此,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专门研究布置、立刻行动,倡导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多措并举,着力营造清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和乐观向学的浓郁氛围,筑牢学生安全的主阵地。

闻令而动,我的寝室最美

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迅速行动起来,打扫卫生、整理物品,真正做到窗明几净、不留死角。学院党委领导、辅导员深入宿舍查看卫生情况,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倡导全体同学行动起来,积极打造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全体辅导员和学生每日同吃同住在学生社区宿舍。

嘘寒问暖,这个冬天不冷

为了全面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将座谈会开在宿舍区,组织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主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讲了疫情以来生活方面的困难和学业方面的困惑。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仔细听取并询问了同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特殊情况,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罗书记指出,学院层面可以解决的问题,当场立即解决;需要学院协调沟通的问题,整理记录下来,会后处理并及时反馈。罗书记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政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抗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勉励大家在困难面前,主动行动,积极解决问题,保持阳光的心态,乐观向学,奋发有为!

罗书记叮嘱同学们做抗疫政策的宣讲者、践行者,把学校和学院的温暖传递给同学们。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会全天候守护着大家,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疫情无情,身边有爱,这个冬天不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