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社团活动】以实力捍卫荣誉,用青春书写荣耀——记土木工程学院男篮在校篮球联赛中取得冠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6:06    作者:作者:王涛 摄影: 王涛/赵士诚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在经过一场场群雄逐鹿之后,2018年5月10日晚18点,在南岸校区菁园篮球迎来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校篮球联赛的总决赛。我院土木男篮红队以锐不可当之势闯进决赛与机电学院展开巅峰对决。此次总决赛吸引全校师生目光,我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谭涛、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辉、17级研究生辅导员余情、本科辅导员张荣杰等老师以及同学们纷纷到场观赛助威。

穿上红色战服,以土木为傲,为荣誉而战。我院的男篮健儿以一身红色队服吸引全场,他们的身后是所有土木学子的呐喊助威,他们的目标是捍卫土木男篮坚不可摧的地位。

比赛一开始,机电学院率先抢球进攻,我院健儿以严密的防守阻断机电学院的多次进攻,双方队员开场都有些紧张,首投都不中,这时我院9号队员李承霖抓住机会抢下篮板,4号队员李坤元接球快速进攻,打进全场的第一球,随后我院健儿顺势而上,又是4号李坤元一个远投,投进全场的首个三分球,全场掌声不断,我院健儿开局就以5比0领先。

之后双方队员火力全开,双方全场多个回合激烈竞争,场边同学掌声呐喊声不断,我院健儿牢牢掌握场面局势,比分一直领先,上半场结束,我院以19比9领先机电学院。

中场的休息环节,双方的队员带来精彩的三分球和灌篮表演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场边观众呼声不断,掌声不息。

随后双方比赛继续开打,进入第三节,机电学院发起强烈进攻,突破我院的防守,连续进球,我方场边指导立即暂停,改变战术,打乱机电学院的进攻节奏。

进入最后一节,双方打得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一度缩小至3分,现场观众更是激烈呐喊助威,我院健儿关键时刻稳住阵脚,严密防守,快速反攻,打出王者风范,展示出坚不可摧的霸气,在逆境中用实力赢下最终比赛,以45比40完胜机电学院。

至此,我院健儿取得2018年重庆交通大学校内篮球总决赛的总冠军,以实力捍卫土木男篮的荣誉。热烈祝贺我院篮球健儿,在本届校内篮球联赛,我院土木女篮获得第五名、土木男篮蓝队获得第五名、土木男篮红队获得第一名的佳绩,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书写着荣耀,用坚不可摧的毅力展现着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这也必将激励我院学子,努力学习、不畏艰难、勇于争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