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社团活动】舞动青春,跳出风采——土木啦啦操摘得我校2018年春季健身操暨舞蹈大赛桂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1:02    作者:文/蒙堰蓝 图/张宇鑫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18:00点,重庆交通大学春季健身操暨舞蹈大赛决赛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开赛,出席的评委有体育部主任蒋跃辉、牟雨兰、杨继蓉、罗小芹、杨晓玲、姜梅英和常欢老师。进入决赛的一共有十四支队伍,其中土木工程学院共有两支队伍,一只是由我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胡珂萌带领的Dragon Daby队,一只是由吴青林同学带队的易燃易爆炸队。

化翼齐飞,绚丽爆炸队

“土承天下,木建苍穹。”响亮的口号在学生活动中心回荡。当“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的声音响起时,易燃易爆炸队队员们展现出的轻快而又热情的舞步,顿时赢得全场呐喊不断。JUMP AND SHAKE的节奏声下,队员们错落有致的站在各处,踏着音乐的节拍,改变着步伐和队形。正三角锥、一字、倒三角锥等多变的队形配合别出心裁的肢体动作更是赏心悦目。贴地侧转、踏步斜踢每一个动作都恰到好处。后仰、前倾、半蹲在地,每一个动作都一气呵成。

所向披靡,多彩baby队

Dragon Daby队在服装上身着耀红色T恤,男生配之以白色舞裤,女生则是白短裙。比赛一开始,Dragon Daby们就展现出了高难度的动作。两位女队员被空中高托,在空中表演,动作却未见丝毫慌乱,依旧有条不紊的展现着靓丽舞姿,而队伍前面的队员的托举展示了高难度,力量与美完美结合,合着音律的节拍,似跳跃的火焰般起伏身躯。

21名队员踏着整齐的步调,在背景乐I LOVE IT下表现得宛若一个整体。队伍散聚有序,动作只能整齐划一,其中不乏高难度的动作。翻转前行,一字马当空劈下,引得台前观众欢呼不止。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曲风多变,利用不同的曲风展示大学生多彩的生活。当背景乐换成HI BITTY时,Dragon Daby们动作更见活泼激烈,侧身、舒腰、展臂等多个动作在队伍里层层推进,展现出一种浪花连绵的美感。

比赛结束,Dragon Daby队凭借9.76分摘夺了此次比赛的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