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合作交流】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2:22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4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助理渠天鑫、招聘经理陈静、中交一公局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处长汪印龙一行来我院交流。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向中富、副院长朱洪洲、副院长张奔牛、党政办主任吴磊、学工办副主任王辉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朱洪洲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评价等方面向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介绍我院发展情况,并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我院关于人才培养方面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朱院长对贵单位支持我院发展表示感谢。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助理渠天鑫从发展历程、工程项目、人才需求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中国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并重点介绍与重庆交通大学的渊源、产学研合作情况。最后,渠总表示,希望贵院多向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推荐优秀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期待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和土木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