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4:57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6月7日晚19点,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学校3教107室举行,党委书记向中富出席,白雪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向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宣誓之后,向书记为毕业生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洁教育,围绕“ 坚持进取”、“努力创新”“坚守底线”、“勇于担当”、“奉献自我”五个方面深刻讲述了廉洁对于个人、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他还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入党誓词,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二是要自觉学习、加强创新,注重实践经验的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三是要懂得感恩,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对社会有责任感、有使命感、有爱心,对家庭有责任心的优秀党员。

随后,白雪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