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生活动】德园见朝阳相绕,湖滨显芳华年少——记第二届土实木华科技活动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7:14    作者:文/程逸阗 李冰琪 雷浩 图/杨靖怡 段佳成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德园见朝阳相绕,湖滨显芳华年少。

——记土实木华科技活动月开幕

 

1012日下午两点,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土实木华科技活动月暨第三十三届桥梁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在湖滨广场举行。双福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毛明勇教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老师担任嘉宾莅临开幕式现场。出席此次开幕式的还有学院分团委书记谭涛老师和双福校区各辅导员。

由校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节目:管弦乐合奏《超级玛丽》,唤醒了现场观众的视听。其后,主持人上台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土木工程学院各社团合作组织科技活动月表示衷心感谢。本次活动月举行的活动有:“古桥古韵”桥梁创意设计大赛、结构承重大赛、地下空间实用及创意性设计比赛、小跨度结构设计竞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老师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到本次科技活动月旨在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专业知识的平台,她强调实践的重要性:“唯有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才能成就热血无悔的青春。”随后,各学生代表也上台分享了他们各自的体会与感悟,并对此次活动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和诚挚的祝福。最后,由双福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毛明勇教授宣布科技活动月开幕。

开幕式结尾,主持人邀请领导嘉宾在喷绘上签名并与各社团合影留恋。彩带纷飞,掌声响起,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