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社团活动】在浪漫星空下的翩翩起舞——土木工程学院星空舞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1:48    作者:曾俣玮/文 郭东灵 张莲/图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星空下翩翩起舞的你,是我遇到最美的风景”。10月12日晚7点,为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联络学院新生的感情,由土木工程学院和人文学院学生会共同主办的星空舞会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激情上演,舞者们载歌载舞,嗨翻全场。

R.V随机变量乐队精彩的吉他表演和歌唱声,点燃了场内同学的激情,场面气氛愈发活跃,星空舞会也正式拉开帷幕。

在一段机械舞和土木人文学院女生热舞后,场内的男生女生都开始了欢呼声,要求着更加热情的表演。气氛开始快速升到了全员兴奋的阶段,此时为了响应大家都热情,主办方推出了玩游戏送礼品的环节,各种小游戏频出,在大家热情的参与之下,赢走了许多主办方准备的小礼品。

“兔子跳”作为热身舞蹈,许多人都加入了进来,随着音乐的播放,大家都将自己的身体活动了起来,为下一项目做好了准备。节目的形式丰富了舞会的多样性。有一个游戏是通过跳舞来甩掉便利贴。无论是上场被贴的同学还是给他们贴便利贴的人都竭尽全力的去做,场上参加游戏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奶茶奖励,通过这个游戏不难看出重庆交通大学的“舞王”都在民间。

舞会之中还有一个游戏项目叫做“抱抱团”。抱抱团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游戏环节,增近彼此的距离这当然是最好不过的方法。大家手牵手拉成一个大环,在男生女生交界的地方也不免有些害羞。但是在活动氛围的熏陶之下大家也逐渐适应了起来,变得不再生疏,并且还三言两语地交流了起来,这也就达到了游戏的目的。持续的跑动下,主持人喊出的数字即是一个团抱在一起的人数。整个会场中充斥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经过了几番角逐之后产生了优胜者

人文学院带来蹦迪十二仙,舞蹈优美,赢得阵阵掌声。土木学院灵魂歌手唐诗懿和于浚桐献上《后来》和《情歌王》,诠释得十分优美动听。

活动接近尾声时,场内响起舞会散场音乐,“夜空中最明亮的星,却不及校园中最美的你。舞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星空下你的魅力无限。”随着主持人宣布舞会落幕,舞者们依依不舍,仿佛都在期待明年,心中挂念着:我们有青春相伴,明年不见不散。

关闭